·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大渔寮景区规划设计汇报会 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轮廓初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5日消息:近日,我县召开渔寮景区暨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发与规划设计汇报会,听取上海陆道集团对大渔寮景区整体规划建议以及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概念设计方案汇报。县长郑建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参加会议。

  作为国内知名的文旅设计研究单位——上海陆道文化创意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陆道集团在国内外文旅产业设计方面的成功案例,重点介绍了与雾城旅游综合体相类似的项目。该集团负责人表示,23平方公里的大渔寮景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人文资源,由于区域因素、交通因素,大渔寮景区还是一块待开发的璞玉,需要以政府层面来进行整体规划,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导入旅游配套产业,才能真正意义上把大渔寮景区打造成为浙江东南沿海168公里黄金海岸线上的滨海旅游特色小镇。

  雾城旅游综合体投资方、温州银联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概念性规划经过反复论证、多次修改完善,已与企业发展目标,与大渔寮景区发展定位基本趋于一致,公司将尽快落实项目规划设计,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

  郑建忠在会上指出,渔寮景区开发建设,要体现苍南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对规划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要以创建5A景区为目标,做好大渔寮景区的开发和建设,突出苍南黄金海岸核心区域板块打造,建筑物的设计与施工要充分利用不可再生的景观资源,做到与自然和谐、与景观和谐、与人文和谐。同时,雾城旅游综合体作为打造大渔寮风景旅游区的第一个旅游地产开发项目,县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通过综合体的带动辐射功能,将大渔寮景区打造成黄金海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大渔寮景区规划实施纷纷发表真知灼见,对雾城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发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