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桥墩加速消除地灾隐患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近日,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率市“除险安居”联合督导组来桥墩镇调研地质灾害治理,深入了解该镇地质灾害防治进展情况。

  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墓庵村地质灾害治理点,现场听取桥墩镇关于地质灾害点整治方案及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镇地质灾害点整治工作的质量和进度,并叮嘱相关单位部门不可松懈大意,严格做好地质灾害易发地区巡查工作,发现隐患要及时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统计,桥墩镇目前共有28处地质灾害点,按照“三年任务一年完成”的计划,现全镇所有地质灾害点已全部消除完毕。下一步,该镇将建立地质灾害防控长效机制,对治理完成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行全面再排查,加强日常巡查与监管。(通讯员 詹嘉鹏 丁小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