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象松村民将圆安居梦 107户抽签选购193套安置房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近日,灵溪镇象松村土地综合整治新建区安置房第一次选房抽签仪式在该镇五楼会议室举行,107户居民现场抽签并选购房屋。

  “我父母年纪大了,想选个楼层低一点的房屋。”“我们可以选两套房屋,将来可以租出去一套......”在现场,前来选房抽签的居民已热烈讨论起了想选的户型和未来的使用规划。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合法房置换对象可选购两套房屋,总面积不得超过210平方米;无房户可选购一套90平方米以上10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指导下,107户居民依次完成了抽取选房顺序号、确认认购房号、签订置换选房协议书等流程,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同时公平、公正、公开。

  据悉,象松村土地综合整治新建区安置房位于灵溪镇下埠街,总建筑面积6.36万平方米,共12幢546户,预计于2018年农历年底完工,建成后将大幅提高象松村2000余名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