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月偷电五千元 夫妻双双进班房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俗话说“贪图小便宜吃大亏”,为节省用电成本,灵溪镇的一对夫妇竟然偷电用于家庭小作坊作业。案发后“电老鼠”夫妻双双进班房,后悔莫及。

  1月12日,灵溪中心派出所接某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该公司设在灵溪浦亭山上的一座通信基站疑似被人盗电。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该通信基站此前每月平均电能消耗约1500度,且一直比较稳定。此后,工作人员发现该基站电能消耗出现异常,且高得惊人。后经检查,发现有外来电线接入该基站输电线路,遂向警方报案。民警顺藤摸瓜,很快就找到了盗电的嫌疑人周某、廖某夫妇。经审讯,“电老鼠”夫妻两人对盗电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原来,2017年10月开始,周某、廖某夫妇在自己家中开设了一个纺织小作坊,为了节省用电成本,便耍起了小聪明,将后山上通信基站供电的线路私自搭接盗电用于自己家庭作坊生产作业。三个月时间,他们窃电5000余元。落网后,夫妻两人均对贪小失大的行为后悔莫及。

  现周某、廖某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