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警灯工程”严核查 在逃人员露马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警灯闪闪保平安,岗亭值守查嫌疑。1月20日晚,龙港公安分局“警灯工程”岗亭值守人员细致核查,查获在逃人员苏某。

  当晚8时许,苏某驾驶一辆小轿车从龙港镇龙翔路开往人民路,在途经龙城路治安岗亭时被值守人员拦下检查。做贼心虚的他,心知有案低,但想溜走已不可能,便称自己已赔钱了事,企图骗取值守人员放行。在值守人员严词勒令下,苏某不得不配合调查,最终如实交代犯罪事实。据查,2017年10月,苏某伙同他人任意砸毁一辆奥迪轿车,涉嫌寻衅滋事被批刑拘在逃。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