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城新区将新增主题宴会酒店 计划投资1.5亿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华莱士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苍商回归号召,竞拍取得原浙江和丰食品有限公司的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建筑物所有权,通过实施“退二进三”,建设苍南和大吉大酒店及培训中心,计划投资1.5亿元。

  该项目位于灵溪镇上江路与建兴西路交叉口处,上江路以东,建兴西路以北地块,用地面积10951.7平方米。主体建筑为四层新建建筑和三层改造建筑的组合,总建筑面积14380平方米,功能定位为集餐饮经营、管理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服务中心。地下室一层为设备用房,地块机动车总停车数将达到148辆。项目于2017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

  该项目以菱形钻石的形态包围建筑,将建筑分割重新组合,增添了趣味性和生动性,力求体现现代城市的时代风貌。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改善周边居住环境,提高土地利用率,促进县城的繁荣和城市功能的提升;有利于盘活企业闲置资产,推动“退二进三”政策落到实处;有利于引导更多苍商回归,吸收更多苍商回苍投资。 (通讯员 王鸣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