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 “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花落灵溪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3日消息:近日,2017年(第五届)中国生态年会暨环保产业政企恳谈会在北京召开,灵溪镇荣获“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称号,也是温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近年来,灵溪镇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始终坚持生态引领战略,将灵溪产业与生态融合发展,积极挖掘旅游资源,大力推进旅游开发,实现了旅游产业和生态产业同步发展,日月潭农庄、石聚堂景区、塘河生态公园等一个个生态旅游景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中国生态年会成立于2013年,四年来,一直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致力于推进全国生态发展、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