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将开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我县为进一步提升232省道品质,发挥交通走廊对当地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我县“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和西部休闲产业带发展,日前组织召开“2018年S232精品示范路创建工程(暨S232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工程)方案设计”审查会。

  232省道目前是我县唯一一条省道,连接着灵溪、南宋、矾山、岱岭、马站、沿浦、霞关7个乡镇,沿途不仅有世界矾都、渔寮大沙滩、福德湾、蒲城等一大批包含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的旅游资源,也有以席草之乡、四季柚之乡、紫菜之乡等著称的特色乡镇。本次设计结合了沿线各乡镇的特点,通过点、线结合的方式,创建内容涉及绿化提升、景观小品、休息驿站、党建地标等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

  会议原则同意该设计方案,但与会代表从设计理念、关键节点、造价和安全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设计方案的调整以及施工图的设计提供了有力保障。该项目预计于下半年启动建设,至2019年逐步建成。(交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