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我县新增11所健康促进学校 目前已创成25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笔者日前从县爱卫办获悉,我县今年新增11所“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其中银牌学校4所,铜牌学校7所。

  健康促进学校,是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学校健康新策略, 2002年,我县开始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工作,从学校政策、环境建设、健康教育、健康服务、社区关系和效果评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健康教育活动,让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日,市县考核组分别对2017年度申报的银牌、铜牌学校开展了现场核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及实地核查等方式进行严格验收。最终,赤溪镇小学等4所学校通过市考核组验收,获批浙江省健康促进银牌学校称号,龙港镇第一中学等7所中小学通过县级考核,被授予浙江省健康促进铜牌学校称号。截至目前,苍南县共成功创建健康促进学校25所,其中银牌学校5所,铜牌学校20所。(卫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