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卫监向非法医疗美容亮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近年来,医疗美容市场迅速发展,与此同时,非法医疗美容带来的危害也在不断上升,为确保市民得到安全有保障的医疗美容服务,1月中旬,县卫生监督所在全县范围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侧重对位于商业街、高档住宅小区等80余家美容场所进行监督检查。针对生活美容机构常见的整形项目如注射玻尿酸、瘦脸针、割双眼皮等,卫生执法人员进行逐一排查,检查中发现有4家生活美容场所涉嫌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水光针注射、埋线祛皱等“微整形”项目,现场先行登记保存了涉案医疗器械4件,并对问题场所立案调查。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对生活美容和医疗机构及其执业人员法律法规、医疗风险防范等知识普法宣传,张贴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海报100余份。

  由于非法医疗美容操作场所的隐蔽性和多样性,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将是一项长期和艰巨的工作,寒假、春节期间,该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维护医疗美容市场的健康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卫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