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信息公告

“互联网+税务” 让纳税人尽享便利 截至去年已“线上”开票6087万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县地税局获悉,2017年以来,县地税局积极推进“互联网+税务”的服务模式,推出了支付宝办税和网上代开电子发票平台等便民新举措,让纳税人尽享科技办税便利。

  据悉,支付宝办税主要是充分利用“互联网+税务”模式,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网路”代替“马路”,变“现场跑”为“不用跑”。截至2017年底,该局已开通办税服务厅支付宝“当面付”、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缴纳、纳税人个税查询、年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申报、电子税务局个人用户注册等五类服务,累计办理业务4500余笔,极大了方便了纳税人办税。

  同时,县地税还联合国税共同推出“网上代开电子发票”平台,通过“易办税”APP,为取得临时经营收入的单位和个人代开发票,并代征国、地税各项税费,实现了代开业务办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让纳税人尽享科技办税的便利,真正做到“一次不用跑”。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底,已开具增值税9707份,开票金额6087万元,代征税费1773万元,金额数量均位列全市前列。(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