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1日消息: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两会”的召开,正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当前,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县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把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奋力夺取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胜。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需要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推动发展的过程中,苍南人敢为人先,敢闯敢试,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发展方向,进一步激发发展潜能,进一步催生发展力量,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在新的征程上彰显担当作为、舍我其谁的先锋本色,以争先率先的姿态奋力走在新时代发展前列。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需要我们咬定目标不放松。县委九届三次全会明确了“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奋斗目标。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上来,始终强化目标意识不动摇,始终抓实目标不松劲,推动各项工作在对标找差中不断争先进位。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美好的蓝图已经绘就,“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的思想,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嘘声,把每一项改革发展的任务抓牢抓实、落细落小,共同携手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精彩篇章。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新征程上阔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本报评论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