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环保排查整治电镀电雕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日前,县环保局组织监察大队、污防科、审批科、固废中心等相关人员,对龙港镇电镀、电雕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进一步规范行业整体有序发展。

  行动中,检查组对照综合整治标准,采取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勘查相结合的形式,对龙港辖区内20家电镀、电雕企业全面仔细核查,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业主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因子稳定达标。

  据了解,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强对电镀、电雕企业的整治力度,从严执法,督促企业规范生产、科学管理、合规经营,对未能按要求完成整治的,将一律予以关停。(环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