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补选5位常务委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今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并补选产生5名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陈国苗、于春华、朱诗力、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王作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胡长虹、蒋献生、李青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先后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举行选举,补选常务委员;林垂共、吴海滨、林天望、项延宝、林南峰等5位同志当选为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