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参加藻溪代表团讨论:为“美丽南大门”建设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今日,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参加藻溪代表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对人大、法院、检察院等三个工作报告的建议,与他们共话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参加审议。

  胡长虹指出,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是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对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注重联系群众的深度与广度、内容与效果,采取走访、座谈、设立“代表热线”、工作评议、专题调研等多种形式,推动联系工作日常化、经常化,真正做到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敢于较真、依法监督,用好人民交于的权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打好监督组合拳,增强监督实效,跟踪监督全域旅游、大建大美、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民生实事等提案议案的办理,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落实。

  “维护公平正义是法检两院工作的灵魂和生命线。”胡长虹指出,法检两院要立足审判职能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好“利剑”作用,围绕大局、搞好服务是党和人民赋予两院的政治责任;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优化司法职权设置,深化法官检察官员额管理,统筹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和新型办案团队建设。

  胡长虹希望代表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激发在苍言苍、在苍爱苍的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