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城中南路一期主车道通车在即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昨天,灵溪镇江南新区城中南路一期工程主车道进入扫尾阶段,工作人员正抓紧路面摊铺沥青的作业,完成后即可通车。

  当天上午,笔者在灵溪镇城中南路一期主车道的施工现场看到,两台摊铺机正在路面摊铺沥青,不同型号的压路机紧随其后,不停碾压,刚刚摊铺的沥青还冒着热气。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城中南路一期主车道已基本完工,沥青路面施工属于最后扫尾阶段,完成后即可通车。

  据悉,城中南路一期主车道全长550余米,宽42米,总投资1300多万元,从建设之初便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主车道已具备通行条件,这段道路的贯通,将连接规划一路和公园南路,有效改善江南新区的交通出行压力,进一步完善市政道路设施。(通讯员 赖晨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