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两大行动”掀热潮 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推进“礼让斑马线”和“垃圾革命”这两场攻坚战、持久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17日上午,该镇渎浦社区召开“洁净灵溪”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县镇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步工作任务。要求各驻村干部和村书记切实增强做好“礼让斑马线”和“垃圾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作面子工程。要强化工作落实,坚定不移地把这两项民生实事、好事抓实、抓细、抓长,确保两项工作取得实效。

  18日,渎浦社区动员党员志愿者、平安创建志愿者、网格员等文明生力军深入城区街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交通沿线、社区河道等地,开展“礼让斑马线”“村居大扫除”和“爱水护河”活动。灵海大道新人民医院前、春晖路、湖滨路与玉苍路交叉口、府后小区仁英路、村居街道、社区河道边处处活跃着志愿者们“美丽”的身影,为打造洁净、平安、祥和的灵溪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据悉,连日来,灵溪镇城东、对务、翔凤、华阳等社区也迅速组织人员,对车站、农贸市场等地周边进行环境整治,持续打好环境治理系列组合拳。(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