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人大灵溪、龙港代表团讨论:发挥排头兵作用 引领南大门升级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在参加人大灵溪、龙港代表团讨论时指出,灵溪、龙港作为苍南发展的排头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五个过硬”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聚力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的浙江美丽南大门。县领导陈为来、黄悌敏、丁振俊、温兴华、王忠秀等参加讨论。

  在灵溪代表团,黄荣定指出,灵溪作为苍南县城、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桥头堡,要积极对接融入全省全市全县大都市区建设,保持“大拆大整”强大攻势,吹响“大建大美”集结号,加速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形象,打造“住在苍南”品牌,在城市品质提升上走在前、作示范;要精准抓好招商引资,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强力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在新旧动能转换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全面发展社会事业,积极探索公共服务多元供给模式,扎实做好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社会保障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居家养老和综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在公共服务供给上走在前、作示范;还要在新时代全面过硬铁军铸造走在前、作示范,推进“五个高质量”,实施“十大行动”,奏响干事创业的最强音,推动灵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龙港代表团,黄荣定指出,龙港对全县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新时期,龙港要继续发挥率先引领作用,把握发展趋势,提高发展站位,坚定发展信心,争当排头兵,勇当探路者。要抢抓大建设、大投入、大发展的机遇,坚定扛起大责任,创造更大的成就和辉煌。要纵深推进龙港国家级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改革等各领域改革,勇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探路者。要以“礼让斑马线”和“垃圾革命”为抓手,在提升城市品质上下更大功夫,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持续深化“十招破十难”行动,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扎实做好各项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打造苍南铁军的先锋队,凝聚人心,振奋士气,形成大合唱的美好局面,为龙港发展添砖加瓦,为苍南打造升级版美丽南大门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陈薇拉 文 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