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今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出席会议。

  会议以鼓掌表决的方式,推选出黄荣定、黄锦耀、郑建忠、胡长虹、李青、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等11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并通过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在第一排就座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关于质询案提出及处理规定。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选举办法草案、2018年苍南县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相关草案,提交大会表决。会议决定议案截止日期为1月19日下午5时整。(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