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代表今报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1月17日上午,出席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履职热情,陆续来到各自代表团驻地报到。

  在报到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文件资料。他们或驻足翻阅研究手中的会议资料,或不期而会坐在一起交流履职心得,一时间,报到驻地内言论风生,暖意融融。

  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18日上午开幕,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和列席人员有599名。 (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