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成立临时党委 黄荣定任书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县委书记黄荣定任书记。县领导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蒋献生、李青等参加会议。

  黄荣定指出,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调动全县上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县委九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站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高度,团结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把县委的决策变成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黄荣定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广大代表和委员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县委九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从大局出发,统筹兼顾、通盘考虑,讨论好、修改好、审议好各个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加切合苍南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稳定等方面,结合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社会热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探讨推动苍南发展的新办法、新路子。县人大和县政协要切实做好议案提案的梳理汇总,并督促指导相关承办单位做好办理工作,确保议案提案件件有结果、事事有着落。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开好“两会”,形成民主和谐、团结鼓劲、狠抓落实的氛围,凝心聚力推进苍南发展。(记者 陈薇拉/文 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