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国苗参加政协灵溪片联络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苍南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今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在参加灵溪片联络组讨论时指出,政协委员们要坚持讲政治守规矩,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履好职,助推苍南经济社会发展。

  讨论中,灵溪片联络组的委员们就灵溪城镇化建设、商贸业、休闲农业发展、人才回归等多方面建言献策。对代表关心的热点话题,陈国苗认真做了记录,并不时与他们交流互动。

  在政协工作报告中,县政协将强力督导“垃圾革命”纳入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陈国苗说,“垃圾革命”是县委做出的具有前瞻性的决策部署,是百姓有所期待的民生大事,是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垃圾革命”的必要性,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认真履职,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加大监督力度,做到勤监督;委员要带头从自身做起,积极倡导文明生活,有力推进“垃圾革命”行动开展,以实际行动改变脏乱差现状,助推苍南生态环境改善。

  陈国苗强调,两会期间,政协委员们要坚持讲政治守规矩,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政治纪律和生活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玩手机,确保大会质量;认真做好提案工作,认真撰写提案、认真履行职责。要遵守政协有关规定,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委员。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党委想什么,我们谋什么;政府做什么,我们帮什么;群众急什么,我们呼什么,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围绕县城建设、城市规划调整、藻溪后花园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助推城市发展、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更好地助推苍南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朱笑颖/文 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