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胡长虹参加政协综合联络一组讨论:发挥自身优势 多谋创新之举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在参加政协综合联络一组讨论时指出,委员们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上,正处在厚积薄发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胡长虹指出,委员们要立足自身、立足本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来,把各项工作聚焦到发展上来,努力在参与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中创造新的业绩;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努力把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推动我县改革发展的工作优势,推动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胡长虹指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的需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要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要传递到哪里;要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聚焦农民增收、教育医疗、交通出行、生态环境等群众关切的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代言人。同时,要围绕群众思想的困惑点、利益关系的交织点、现实矛盾的易发点,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预防青少年犯罪、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为全县改革发展营造更加安定有序、心齐气顺的社会环境。(记者 林超群/文 林元科/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