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政协灵溪片联络组讨论:聚焦新发展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在参加县政协灵溪片联络组讨论时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起点,灵溪要聚焦县委提出的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奋斗目标,增强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激发勇立潮头的干事激情,努力在“推动五个高质量、实施十大行动、打造五个过硬”中走在前、当示范。县领导陈国苗、肖剑参加讨论。

  讨论时,委员们纷纷对一年以来县政协以及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灵溪城镇化建设、商贸业、休闲农业发展、人才回归等话题提出建设性意见。黄荣定认真倾听了委员们的发言,一一做了记录,并表示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融入到工作中,促进苍南发展。

  黄荣定指出,灵溪兴则苍南兴。灵溪镇作为苍南县城所在地,在县域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灵溪片的政协委员要身体力行当好表率,突出民主团结主题,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来,把各项工作聚焦到发展上来,努力在参与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中创造新的业绩。同时,要了解和反映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愿望和要求,并做好群众教育引导、解疑释惑工作,共同维护好苍南当前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黄荣定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加快落地见效之年。灵溪片的政协委员要继续积极参与灵溪和苍南改革、发展和稳定事业,聚焦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短板问题,多选择一些具有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课题,多选择一些党委、政府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使更多有水平、有价值的建议进入党委、政府决策。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养成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展现新气象,献计出力,展现新作为,提升能力,展现新水平,共同建设更高质量的浙江美丽南大门。(记者 陈薇拉文 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