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热烈祝贺县“两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本报评论员

  新年伊始,新风扑面。16日至21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县城,分别出席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我们对县“两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与会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苍南砥砺奋进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1+5”发展目标定位,按照“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总体要求,取得了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重大项目攻坚不断深化、发展承载能力不断增强、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不断提升的可喜成绩,预计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500亿元,财政总收入55.8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人大、政协组织和代表、委员的智慧和心血。

  过去一年,是县十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也是十届县政协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人大、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苍南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事实证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们党充分发扬民主、贯彻群众路线的最好实现形式,人民政协在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好今年工作,需要我们加倍努力拼搏,奋力赶超冲刺。全县上下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围绕“五个高质量”的要求,大力实施“十大行动”,抓重点、挖潜力、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县“两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发扬民主、集中民智,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相信,参加县“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厚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而努力奋斗!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