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县直机关干部成立 服务总队定期上路宣传“礼让斑马线”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记者今日从县直机关文明礼让志愿服务活动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我县将建立以县直属机关干部为主体的志愿服务总队,定期组织志愿者队伍上路开展“礼让斑马线”志愿劝导活动。

  据了解,志愿劝导服务队将定时定岗组织志愿者在公园、广场、幸福支援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礼让斑马线”倡议书、小礼品等;开展角色模拟、小手拉大手、文明有“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宣传活动,并根据志愿者的地域分布进行分组安排,每小组结对灵溪镇、龙港镇13条示范路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劝导。

  此外,服务队还将组织志愿者拍摄“车辆礼让斑马线”“行人文明过马路”“文明交通志愿劝导”等照片或视频,定期制作文明礼让专题片,在“苍南青年”等微信公众号上播放,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组织志愿者抓拍不文明交通行为,提供给有关部门,在新闻媒体及手机APP平台进行曝光并给予一定处罚。(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