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涉嫌非法捕杀濒危野生动物 舥艚一农家乐被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日前,县森林公安局联合灵溪中心派出所,在龙港林业管理所、温州市“绿眼睛”生态保护中心的协助下,在龙港镇舥艚社区一不起眼的海边乡村农家乐,查处了一起涉嫌非法猎捕、杀害、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查获10余只野生动物活体及已被宰杀的动物及作案工具若干,这是苍南今年首次查获该类案件。

  经“绿眼睛”生态保护中心初步鉴别,查获的野生动物活体中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短耳鸮、领角鸮、游隼、红隼等9只,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该案属重大刑事案件。现野生动物活体暂由“绿眼睛”登记保管,对其中一犯罪嫌疑人林某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