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山海苍南赴甬吆喝 共享甬舟瓯客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近日,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舟山市旅游委员会、宁波市旅游局共同组织开展的2018旅游推介活动在宁波奉化举行。县旅游局组织推介团吆喝苍南优质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一展苍南独特的山海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着力提升苍南旅游在宁波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竞争力。

  此次活动,县旅游局携苍南两家4星级旅行社参加,与舟山、宁波等地旅行商、旅行业同行交流沟通,互推精品旅游路线,加强三地游客互输合作,让更多人了解苍南山海美景,招揽更多游客走进苍南。在我县的苍南旅游推介环节,现场通过巨型LED播放苍南旅游宣传片,给观众带来更加直观的感受,领略苍南的人文风情。推介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据悉,此次活动将为苍南与舟山、宁波旅游客源市场建立更广泛的联络互动。

  近年来,县旅游局多次赴宁波、舟山、金华、杭州等地进行宣传推广活动,提升苍南旅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有力拓宽苍南旅游市场,全面打响了“山海苍南”全域旅游品牌。下一步,我县还将不断加强与浙闽赣皖、长三角等区域旅游合作,做大做强旅游市场,强化区域合作,以独特的山海景观和文化旅游资源等为卖点,将苍南打造成为优质全域旅游目的地。(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