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工商联召开工作务虚会 31家商协会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日前,县工商联召开工作务虚会,31家基层、行业商协会亮成绩、晒成效,依次汇报2017年度主要工作和2018年度工作思路,互学互看,共谋发展。

  据了解,2017年,县工商联系统各商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商会真正建成会员靠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的“娘家”。龙港总商会“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反响热烈,尤其是非公党建,载体丰富、成效显著,得到了省市工商联以及全国工商联主要领导的赞许和肯定;灵溪商会通过“五个努力”实现“五个增强”,会员互访活动独具特色;金乡商会着力为企业减负,积极参与“煤改气”等热点涉企问题协调,募集资金3000万元助推当地民生工程建设;钱库、马站、矾山、藻溪等商会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成绩卓著;直属商会聚焦宣传教育、会员服务、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党的建设和光彩事业,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成绩斐然;县水产品商会、县健身休闲商会、县女企业家商会、县副食品商会、县参茸市场商会、县家电协会等行业商协会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方面成绩突出。通过交流座谈,各商协会相互比较差距,借鉴吸收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商协会健康发展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模板。

  据悉,2018年县工商联将紧紧抓住社团改革机遇,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做强做大做实企业,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弘扬新时代苍商精神,不断提高企业家思想政治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提高商会履职能力,以优质的服务将商协会打造成为富有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的“会员之家”,努力谱写商协会工作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陈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