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委员今报到:心怀良策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参加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满怀喜悦、憧憬和信心从各地前来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份份资料袋整齐地摆放着,不断有委员前来报到并领取相关证件和会议资料。委员们表示,参加“两会”是一件神圣而严肃的事情,会议期间一定会认真参会、积极讨论,希望能为我县建设美丽南大门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我这次主要是针对环境卫生方面提出一些建议,”刘维真委员希望,政府部门对县城洗车行业的脏乱差现象能加大管理力度,并能通过一些有效方法进行引导。委员诸葛巧云坦言,我县现在学校外面的午餐市场非常混乱,特别是卫生问题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她提议,政府部门在就餐补助方面能给予一定的倾斜,同时相关部门能加大严管力度。据了解,委员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参会前均广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想所盼,以便更好地建言献策。

  据悉,今年应参会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有582名。(记者 林超群/文 李士明/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