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桥墩倡导“礼让斑马线”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近日,桥墩镇文明办、镇妇联联合桥墩交警中队以及社会志愿者,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文明倡导和宣传引导活动。

  在桥墩高中斑马线路口,交警为学生和志愿者详细讲解了礼让斑马线有关常识,告知行人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在机动车停车让行时,一定要快速通过斑马线。在卅六、马渡桥等十字路口斑马线路段,松山青年志愿者和群鹰救援桥墩中队队员身穿“红马甲”,手持“你礼让,我点赞”宣传牌,在寒风中指挥机动车礼让行人有序通过交叉路口,并为礼让斑马线机动车驾驶员“点赞”。

  在桥墩各大街小巷,镇妇联带领巾帼志愿者、平安妈妈志愿者、爱尚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各家各户,向广大群众发放《“礼让斑马线”倡议书》,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解读礼让斑马线的各项交通安全知识。 (通讯员 詹嘉鹏 丁小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