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灵溪“红马甲”点赞文明礼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近日,笔者在灵溪镇多个十字路口斑马线路段发现,许多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寒风中争做“礼让斑马线”文明行为倡导者,积极营造灵溪镇“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

  看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交通秩序是直观的窗口,而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更是衡量城市交通文明的标杆。在玉苍路和湖滨路交叉路口,志愿者们手持“你礼让我点赞”的宣传牌,指挥机动车礼让行人有序通过交叉路口,并为礼让斑马线机动车驾驶员“点赞”,积极倡导机动车为斑马线行人让行。

  “斑马线是行人要走的线,希望有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志愿者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呼吁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行人快速通过斑马线。 (通讯员 陈杭杭 庄恩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