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铝合金噪音扰民屡劝不止 灵溪环保所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日前,灵溪环保所执法人员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对对务社区东仓小区一带的铝合金加工点开展突击执法行动,当场采取强制措施查扣加工点正在作业的4台切割机设备,批评教育10人。

  2017年以来,灵溪镇对务社区东仓小区一带的铝合金加工点噪声扰民情况屡遭群众投诉,成为灵溪信访老大难问题之一。为全力解决这一疑难杂症,灵溪环保所成立专门调处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由副所长牵头,网格负责人配合,通过召开座谈、发放禁噪通告、日常巡查等手段加强监管,保障周边群众健康生活。(通讯员 谢尚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