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玉苍大讲坛2018年首场报告会开讲 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人民满意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日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玉苍大讲坛2018年首场报告会正式开讲。报告会邀请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林可夫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专题报告。黄荣定、陈国苗、林森森、蒋献生、黄悌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到会聆听讲座。

  报告会上,林可夫以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却饱含理论深度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具体案例,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解读干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并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干部如何将学习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达到以学促干的根本目的,产生实际效果,从而成为一个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通过他精彩的解读,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对新时代好干部新要求的认识,夯实了理论基础、转变了思想观念、把握了实践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林可夫还结合自身企业工作经历和苍南实际,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如何更好推进企业管理的经验,为苍南企业的发展开出了妙药良方。

  林可夫长期从事教育管理、行政管理、思想政治工作、新闻宣传、党务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管理等工作,有较为广泛的研究和较深的造诣,在全国性报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并在多所高校任兼职教授,数次受邀到全国各地作经验介绍和专题报告。自2004年任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以来,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总体要求,立足企业实际,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创新活动载体,探索出了一条富有正泰特色的党建工作新路子,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为正泰科学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机械行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国十大企业文化典范人物”“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