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草莓苗被毁 价格认证中心公正定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近日,县价格认证中心协助灵溪中心派出所对被损毁的草莓苗进行价格认定。该案标的物是品种为红颜的草莓苗损毁4580株。经鉴定草莓苗因被喷百草枯导致枯死,2017年10月1日种植,价格认定基准日为12月4日。

  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对实物进行查验,邀请农业局专家协助确定标的物损失情况。再通过当地草莓种植户,草莓专业种植合作社和农业局专家进行广泛充分的市场调查,取得标的物草莓苗基准日的重置价格。采用市场法进行测算,计算公式为认定价格=重置价格。最后撰写价格认定结论草稿,经审议签字盖章,出具价格认定结论正式文书。价格认定结论经提出机关确认后,作为纪检监察、司法和行政工作的依据。

  据了解,故意毁坏公私财物,造成公私财物损失五千元以上的应予立案追诉。 (李其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