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群众点赞不动产登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非常敬佩你们的高效服务,为我们赢得融资时间,真是帮了大忙了!”……一声声感谢伴着一面面锦旗送到了不动产登记窗口,肯定了2017年度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辛苦与努力。

  自实施“最多跑一次”以来,不动产登记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创新、努力前行。交易类办件从原先跑六次到现在跑一次,窗口办件时间由原来的两天缩为20分钟;减少了如权证、契证、联系单、查询单等7种材料;抵押登记由原来的5天压缩至2天,抵押权首次、变更、转移登记压缩至2天;抵押权注销登记等6项业务实行即办制;绿色通道抵押权登记实行4小时内办结制;企业贷款以本企业名下的不动产提供担保的抵押权登记缩为4小时;查解封业务缩为10分钟,获得了群众和企业点赞,共收到了锦旗15面。 (国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