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农村淘宝年货节订货会传捷报 交易额破百万,位居全国榜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年货节第一波订货会已全部落下帷幕,我县农村淘宝在年货节第一波订货会交易总金额突破一百万,订单超过4800单,荣登全国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年货节订货会榜首,同时也为接下来年货节家电爆发周、日百快消畅销周、服务站春节期间不打烊的到来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年货节之前,我县农村淘宝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制定年货节工作方案,并对年货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年货节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此次年货节订货会,我县不少农村淘宝服务点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灵溪镇站前社区交易总金额突破15万,龙港镇下水门村突破7万,马站镇山边村突破6万。

  据悉,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年货节旨在打造乡村品质生活,让父老乡亲在服务站能够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本次活动共四个波次,第一波是1月8号到9号的订货会,第二波是1月17号到1月23号的家电爆发周,第三波是1月24号到1月31号的日百快消畅销周,第四波是服务站春节期间不打烊,打破物流限制,依然为乡亲服务。(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