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企业家慰问驻苍部队官兵 送去价值4.5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日前,温州黑龙江商会苍平分会、县民昇爱心服务中心等爱心企业组成慰问团,专程前往龙港消防中队及驻苍部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和人民子弟兵,为他们送去运动鞋、运动器材、水果、饮料等价值4.5万元的生活物品,共话军民鱼水情。

  慰问团首先来到龙港消防中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慰问团对消防官兵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赴汤蹈火表示崇高的敬意。在驻苍某部,官兵们对企业家以实际行动拥军表示感谢。企业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积极为部队建设发展尽微薄之力。 (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