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一来就被公安盯上 两蟊贼刚出手便落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年关临近,本想“捞一把”过年,没想到刚出手就被捉住。1月4日,两名广西籍男子李某、欧某在龙港街头用镊子扒窃时被便衣民警抓个正着,涉嫌盗窃双双被刑事拘留。

  为加强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稳定,当地警方开展“扬旗1号”集中行动,调整警力强化街面巡控。当日下午,便衣人员在龙港镇站前路一带巡逻时,发现李某和欧某形迹可疑,便对他们实施秘密跟踪。果然,在便衣人员跟踪一段路程后,两嫌疑人就露出了狐狸尾巴,从口袋里掏出镊子,伸进正在购物的女青年上衣口袋夹盗手机……这眼看就要得手,便衣人员迅速合围将两人擒获。

  据悉,李某和欧某刚到龙港两天,也没心找工作,只想着“捞一把”过年,随身携带镊子结伙作案。他们交代,天气寒冷,群众上街都穿着厚厚的冬衣,用镊子伸进口袋夹盗钱包、手机等物品不容易被察觉。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当地警方已布下天罗地网。

  警方提醒,上街购物要注意周边环境,妥善保管好手机、钱包等财物,以免造成损失。(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