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新旺”获评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 根据省海洋与渔业局、省旅游局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的通知要求,经业主申请、县级渔业主管局推荐以及专家现场考核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授予9家单位为2017年度“浙江省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我县浙江新旺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据悉,新旺公司是浙商回归引进成立的海洋科技开发公司,依托国家和浙江省良好的海洋渔业政策,公司投资建设了欧乐湾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项目。目前已投入使用的休闲项目有海水冲浪、海滨垂钓、岩基海景栈道、特色海鲜美食等,整体采用欧式建筑风格,营造出一个海洋梦幻休闲渔业精品基地。(通讯员 赵正铫)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