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苍南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林霄、魏中梁参加会议,副县长陈久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苍南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苍南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预先审查意见、县政府关于苍南县2017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苍南县2017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预先审查意见。据了解,2017年,全县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15亿元左右,按可比价计算,增速8.6%左右,完成年度计划103.6%。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72亿元,可比口径增长7.6%,完成年初预算100.7%。几大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率除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99.6%外,其余均达100%或以上。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地区生产总值预期目标初步安排增速8%,计划安排556亿元。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讨论了2018年苍南县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和苍南县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暂行办法草案、补选1名市人大代表有关事项及其他事项。 (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