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珠梅岭河道现油污 金乡环监连夜查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1日消息:近日,有群众反映金乡镇珠梅岭新村附近河道有明显油污流出,金乡环境监察中队接举报后连夜安排人员赶赴现场调查。

  经过向河道上游方向的细致排查,执法人员发现珠梅岭新村山边有一家从事燃料油加工和销售的企业,在车辆装卸和加工原料油过程中产生含油污积水洒落至地面,经雨水和山上引水的冲刷,流入附近沟渠,最终排放至附近河道。

  执法人员当即拍照记录证据,并在梳理排放渠道走向后,对厂区内沟渠、积水及厂区外下游沟渠等处采集水样送检,同时向业主进一步调查询问企业环保方面具体情况,责令业主立即清理地面及河道油污,并准备铺设吸油毡拦截吸收浮油。下一步,该中队将依据水样检测结果依法查处该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 (吴正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