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农商行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引导市民遵守交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早上好,请注意安全!”日前,县农商行的志愿者们顶着寒风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当你走过一个车流不息的路口,是否希望疾驰的汽车可以减速让行?如果你是一名司机,开车驶过路口时,是否自觉踩下刹车为行人让路?记者从县农商行获悉,该行营业部近日积极响应县文明办的号召,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纷纷参与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为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共建文明社会做出自身努力。

  8日上午,记者在车站大道与人民大道交叉口斑马线处看到,志愿者们正手举写着“礼让斑马线”的醒目大字的礼让牌,面带微笑,对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危及生命安全的行为进行劝导,及时排解道路拥堵等难题,引导市民文明驾车、遵章出行,用实际行动让文明礼让的好习惯传递给每一位过往市民。

  据悉,该行曾于去年8月在龙港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活动。(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夏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