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消除隐患保“瓶”安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颜永来 章艺:@苍南新闻网 日前,桥墩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内4家液化气供应站开展安全大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查看各站点的实名登记制、出入库登记及安全法律法规等是否贯彻执行到位。

  从检查情况看,虽然辖区各大液化气供应站安全工作意识显著增强,但仍存在一些日常管理上的不足。如未完全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以及燃气实瓶存放超标、应急灯故障、负责人不能熟练操作监控设备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具《苍南县公用行业安全检查表》,并告知供应站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燃气事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