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偷绑女友银行卡号盗走余额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安徽的小婷(化名)真郁闷,认识才两天的男朋友杨某居然暗中用微信绑定她的银行卡和身份证,还从中盗取了3300元。还好,龙港警方及时破案将杨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赃款。

  去年11月19日,小婷和杨某通过社交软件认识,大有相识恨晚的感觉。过了两天,小婷和杨某正式谈恋爱,并以男女朋友关系住在一起。那天晚上,在小婷出租房里,杨某看到小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放在桌上,心想小婷刚刚发了工资,银行卡里肯定有钱,竟然动起了歪脑筋。杨某趁小婷在床上玩手机没注意的时候,偷偷把小婷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卡号输入到自己的微信里,将自己的微信和小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绑定。后来,杨某到一家店里通过微信扫码转了3300元。

  小婷在收到消费短信息后,又惊又怕,银行卡好端端在自己身上,怎么会消费3300元呢?小婷想到杨某指纹可以解开她手机屏保的指纹密码,于是对杨某产生怀疑,就打电话质问杨某是否盗取了她的钱。在杨某拒绝承认有盗窃行为后,小婷选择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迅速组织破案,将杨某抓获归案。杨某如实交代作案过程,并返还3300元。现杨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