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避让来车操作不当 车陷水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近日,灵溪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小车会车避让对向车辆时,因操作不当一头扎进了路边水沟,所幸未有人员受伤。

  4日下午1时许,灵溪交警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红色轿车左侧车身陷进路边水沟,底盘严重受损,安全气囊也受到了损坏,车子后方的路面上还能发现泄漏的汽油混杂着雨水。

  据车主林某称,事发时自己从华阳社区往78省道方向行驶,途经三联村时,看见对向驶来一辆小车,他就准备往右移,礼让对向车辆。林某没想到自己打方向盘时操作不当,未注意周边路况,致使左侧车轮不慎掉进了路边水沟,且因为车速较快,车子往前行驶了50多米才停下来。

  “还好是雨天,地面比较湿润。”事发后,林某称当时都吓坏了,如果是晴天,车子底盘与地面发生摩擦,万一导致起火那就危险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会车时如要避让车辆,请先观察周边路况,并减速避让,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