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土地交易实现从线下到线上跨越 首宗网上交易地块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9日消息:近日,经过49轮竞拍报价,龙港镇世纪新城片区4-11地块及4-12地下空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成功挂牌出让,这是我县首次实现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该地块的成功出让标志着我县的土地交易市场实现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跨越。

  此次网上交易与以往现场挂牌竞买有极大不同。首先是信息发布、申请、竞价、成交结果等数据均由网络自动辨读,实行交易信息公开;其次是建立了出让人、竞买人数字认证制度,在要求实名认证的同时会对实名信息加密保护。这不仅能保证买卖双方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安全性和保密性,而且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国土资源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该地块位于龙港镇世纪大道北侧、金鑫街南侧、龙虹路东侧、融安路西侧,用地规划总面积8183㎡,其中出让面积:4-11地块4109.8㎡、 4-12地块地下空间825.1㎡,另道路负担2035.3㎡、公共绿化带负担2037.9㎡,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地下空间为街巷用地(停车库用地),挂牌起始价为780万元。最终温州市赐方安全印务有限公司以1800万元竞得,楼面价达1288元/平方米,溢价率为130.8% 。 (国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