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练气息学唱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第四小学三年级 陈筱暄

  我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很多老师都说我的声音很好,所以,我才求妈妈让我去学唱歌。

  老师先教我学气息,看我可以坚持多久。刚开始,我看老师做得这样轻松,自以为很简单,可是我做了不到十秒钟,就已经坚持不住了,老师告诉我:什么东西都是练出来的,只要认真去练,就一定会成功。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练气息,到现在,我的气息可以超过30秒了呢!老师说的果然没错,什么东西都是要练出来的!

  老师说,只要气息长了,唱歌的时候就不会气不足,要是气不足高音就上不去,歌也就不好听了。

  之后,我学会了用气息唱歌,我觉得我的气息越满,声音就越洪亮,越动听。

  唱歌也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快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