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四个报告”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县领导分赴各地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1月3日和4日,县领导郑建忠、杨德听、黄悌敏、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肖剑、徐顺和、李上清、叶信迪、曾迎玲、陈久喜及“两院”领导分赴灵溪、龙港、马站等十个乡镇代表团,就即将提请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广泛征求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在各地召开的征求意见会上,代表们纷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他们以高度负责和认真履职的精神,紧扣经济发展、民生工程、生态环境、平安创建、和谐稳定等话题,讲真话、讲实话,谈感想、说体会,谈真知、提灼见,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面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具有重大的意义和促进作用。

  在灵溪代表团,代表结合灵溪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就沪山内河治理、江西垟排涝工程建设、老城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教育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长郑建忠认真听取发言,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探讨交流。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他简要通报了2017年全县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逐一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他说,15位代表针对四个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面广、见解独到,内容涉及发展、民生、经济等各个领域,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具有积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对政府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县政府将认真梳理,逐条归纳、整理和落实,最大限度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使报告内容更完善、更符合苍南实际、更能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更好地指导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郑建忠指出,明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县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速度开发、高水平管理,全面加快城市化发展进程;将充分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坚持走在前面、干在实处、突出特色、创建品牌,为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将增强经济发展支撑力,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和传统行业改革,助推我县四大平台稳步发展。同时,他希望代表们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林超群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