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爱心晚会募捐济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4日消息:2018年1月2日晚,金乡镇倒桥村文化礼堂内暖流涌动,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2018年慈善晚会”隆重开演,来自苍南县黄氏慈善会成员及爱心人士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行动共同表达对新时代的憧憬,弘扬关注慈善、参与慈善的正能量。

  会上,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会长黄钦浆给爱心人士颁发“慈善之星”称号。在主持人倡议下,晚会慈善募捐立即得到慈善会成员及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两个小时内共募集义卖爱心款45630元,这笔善款将用来帮助贫困家庭。

  晚会总结与回顾一年来爱心历程,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会长黄钦浆说,相信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将越办越好,茁壮成长。

  据了解,浙南黄氏爱心慈善会于2017年元月2日成立,有200余名志愿者,共开展活动有金乡、钱库、宜山、江山、赤溪等等大病救助50余次,共筹善款达20万元。(通讯员 谢作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